信息检索:
 
   首页  省部级协同创新中心
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41

近日,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出席会议。中心主任朱跃龙教授主持会议。

徐辉校长回顾了中心六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对所有参与中心建设工作的单位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工作,针对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朱跃龙主任指出,2019年度中心要继续围绕国家、地方需求,以服务江苏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深度协同上取得突破,驱动标志性创新成果的产生,主要在项目协同、成果协同、资源协同、智库协同上落实落细,同时强调要注重对江苏重大基础设施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同攻关,大力推进中心协同创新工作。

中心副主任、河海大学曹茂森教授作中心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进展。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军冰介绍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整体运行管理情况。中心各平台、各团队负责人及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中心协同单位东南大学、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地震工程研究院、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主要代表,中心各平台、各团队负责同志和骨干成员以及学校学科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